景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景县县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5-24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景县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总体安排》要求,4月20日下午,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与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委一楼政法委办公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宣讲会由组织部常务部长马宝君同志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马部长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重点”及“如何结合学党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宣讲中深受教育。宣讲结束后,马部长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依据指定书目不折不扣学,坚持融会贯通“深入学”,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学习的目标,确保学习质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不怕加班加点,要有牺牲精神,更好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景县编办
责任编辑:景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