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河间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间市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九届二次全...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次数:?
【字体:

河间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

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沧州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是沧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上,市委书记、市纪委书记等领导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2017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河间编委办如何紧跟市纪委步伐,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征程上实现新突破,是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课题。我们必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用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明确方向、引领行动,脚踏实地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一、领会实质,统一思想。2月7日上午,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会议精神,会上张金霞主任全面传达了市委书记、纪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编办2018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更加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动员编办全体上下围绕市纪委全会要求,端正思想,坚定信心,切实把会议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二、鼓舞干劲,寻求突破。立足市纪委在会议上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沧州市、河间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打好支部建设攻坚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河间市委“两聚焦双提升”工作机制,聚焦解决“七个有之”问题,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深入查纠“四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做到成风化俗,成为习惯。三是打好队伍建设提升战。强化政治学习,树牢“四个意识”,把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作为政治学习必修课,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群众感情,以扶贫攻坚为依托,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凝聚群众、行动上服务群众,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

三、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根据沧州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河间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准确定位,对编办2018年工作目标进行再谋划、再部署,明确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突出“四个干”工作机制,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保障全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河间市编办
责任编辑:河间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