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河间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间市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委办主任会...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次数:?
【字体:

河间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

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

 

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召开后,河间编委办如何紧跟市编委办步伐,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是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课题。我们必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用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明确方向、引领行动,脚踏实地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一、领会实质,统一思想。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会上张金霞主任全面传达了《全省编委办主任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传达提纲》、《2018年工作要点》等重点会议内容,对编办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更加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动员编办全体上下围绕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要求,端正思想,坚定信心,切实把会议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二、鼓舞干劲,寻求突破。立足编委办主任会议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沧州市的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机构编制的方向;二是深入推进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做好党政群机构改革等重点改革工作;三是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做好精准放权,全面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优化服务改革;四是深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服务需要;五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切实管住用好各类编制资源;六是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升服务中心大局水平。

三、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根据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准确定位,对编办2018年工作目标进行再谋划、再部署,明确职责分工,突出“四个干”工作机制,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保障全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河间市编办
责任编辑:河间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