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唐山市编委办多措并举力促“两学一做”见实效

发布日期:2016-05-20 信息来源:唐山市编委办

       唐山市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人一步,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
       一是提前谋划早部署。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预热升温活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及时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后,立即召开动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精心制定学习教育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督查小组,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打牢工作基础。
       二是多种形式抓学习。坚持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纳入党员学习计划,采取专题学习讨论、党组成员讲党课、集中引导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逐条逐句读党章党规,精研领会总书记系统讲话精神,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核心要义,确保真学真懂、入脑入心。
       三是统筹兼顾求实效。坚持把学习教育与谋划推进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融为一体,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进一步适应新常态、破解新难题,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同时,将学习教育与正在开展的“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把公家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干,真正做到有精神、在状态,一到单位就来神,一投入工作就来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