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深入推进“一件事跑一次”模式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井陉矿区编委办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依托区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在精简流程上下工夫,深入推进“一件事跑一次”模式。目前,该区对涉及餐饮、医疗、民办学校等事关社会民生的9领域共20个审批事项创新实施“一窗受理、内部流转、联合审查、统一出件”的“一揽子”联合审批模式。审批时间比原来累计减少288天,审批效率提高70%,有效节约时间成本,快速提高审批时效。

制定“一件事”审批“告知书”,统一审批标准,规范办理流程,整合申报材料,取消重复提交申请材料22项,互为前置事项审批结果内部流转、共享。

设立“一件事”综合受理专窗,实施首问负责制。办事群众通过一个窗口,一次性提交全部申请材料,一次办结所有许可事项。搭建联合会商和信息共享平台,开展“一条龙”帮办,实现申请材料、审核意见共享互认,真正做到了申请材料最少、流程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