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保定市编委办三措并举完成乡镇(街道)配备宗教专职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7 信息来源:保定市编委办

根据省、市推进乡镇(街道)配备宗教专职干部工作部署,保定市编委办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统筹安排,截止目前,该市20个县(市、区)、高新区、白沟新城28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已全部配备了宗教工作专职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做到了人员、编制、职责全部落实到位。

一、加强组织领导。市编委办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协调调度,成立乡镇(街道)配备宗教专职干部工作专班,专题研究,周密部署,强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二、深入调查研究。针对该市所辖县(市、区)数量多、工作任务重、情况复杂的实际,为确保工作精准精细,市编委办主要领导按照“摸准、摸细、摸实”原则,组织带领有关人员深入部分县(市、区)、乡镇(街道)进行座谈了解,掌握大量一手材料,做到有的放矢。

三、积极主动督导。在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迅速下发《关于在乡镇(街道)配备宗教工作专职干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高新区、白沟新城高度重视乡镇(街道)配备宗教工作专干工作,按照省、市要求切实配备好专干工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