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石家庄市高新区个体工商户办照进入手机APP时代

发布日期:2018-11-21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高新区编委办

近日,石家庄市高新区首个一网审核的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手机APP——“云窗办照”正式上线,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从20分钟缩短至5分钟,领取营业执照时间从承诺的1个工作日缩短至2个小时,大大压缩了审批时限,“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便民新速度。截至目前,共办理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221户。   

目前,个体登记手机申报功能已在全区范围内普及,申请人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人依托“云窗办照”手机APP进行申请,首先通过手机号注册、实名认证、人脸活体识别、身份识别等实现全程网上填写电子表单;然后预览系统生成的填报信息,确认无误后正式提交登记机关;最后由登记机关核准通过后,申请人可以直接到窗口领取营业执照。系统自动生成标准化电子表格、电子证书,无需扫描上传纸质文件,实现全流程网上申请、网上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