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吴桥县编委办做好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吴桥县编委办

沧州市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吴桥县编委办严格按照市编委办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2018年度全县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力求做到统计数据的准确、规范和全面。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市编委办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会议要求,吴桥县编委办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年报统计工作,明确由分管副主任抓落实,安排信息中心2名专职年报人员具体负责,认真学习统计范围和内容、填报方法和相关要求,熟练掌握实名制数据库和统计数据库的操作程序,扎实开展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二、做好统计,更新系统。为确保系统内数据全面、及时、完整,吴桥县编委办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各类数据的统计和核对工作。一是及时更新、完善实名制数据库系统中机构、编制、人员等各类信息,准确维护好领导职数和配备情况;二是提前和上级编委办业务科室做好机构编制数据对账,做好数据规范性校验和查验,确保数据准确规范;三是对人员信息子集相关事项逐条、逐人进行核对完善,动态调整机构编制统计台账,最大限度避免漏统、误统等情况。

三、整理资料,确保数据有据可查。对本年度招录、招聘、调出、辞职、调整、退休等人事手续进行汇总,整理各单位上报的机构和人员信息汇总表,搜集机构、编制和人员增减变化的依据,做到每一项变化数据都有事实和资料依据,确保年报统计数据的完整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