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09年度政府第一批购买行业协会临时性服务项目资金拨付到位

发布日期:2009-12-2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2月24日下午,省编办、省发改委、省工经联在石家庄联合召开了确定2009年度政府购买行业协会临时性服务项目通知会议,并将购买服务项目资金拨付到位。省直有关部门和承担项目的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内容:
 一是书面通知了确定为2009年度河北省政府购买行业协会临时性服务项目并将购买项目资金拨付到位。经省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工经联共同对2009年度政府有关部门上报的120个政府购买行业协会临时性服务项目审核,最终确定12个服务项目为2009年度第一批政府购买行业协会临时性服务项目。本次确定的政府购买临时性服务项目涉及省商务厅、省水利厅等7个部门,涉及省冶金政研会、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等22个行业协会。
 二是各行业协会对承担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从汇报情况来看,目前已有11个行业协会承担的购买服务项目已经基本完成。例如:省冶金政研会承担的《我省钢铁工业实施大集团战略研究与建议》项目已全部完成,成果得到了省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省工信厅厅长王昌同志在给省冶金政研会的感谢信中写道:感到《研究报告》符合河北钢铁产业实际,所提建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对下一步推进钢铁企业兼并重组具有指导意义。并请省工信厅各位厅级领导和业务处长学习。其余项目也取得实质性进展,部分行业协会因遇到一些困难也正在积极研究解决办法,确保按合同期限完成任务。从整体情况来看,今年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工作进展和质量明显好于2008年。
 三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为了确保2009年度政府购买行业协会临时性服务的质量和效益,省编办王安东处长,省发改委刘亚洪处长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本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有关政府部门加强对项目的实施进行指导和监管,各行业协会要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合同要求高质量的完成项目工作。省工经联张发堂部长就项目资金拨付、使用、审计等问题作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