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网上申请行政许可审批系统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09-12-2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按照《河北省电子政务建设总体规划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04]40号)要求,该系统由发改委牵头,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共同完成。目前,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根据《<关于落实“干部作风年建设”活动部署加快推进网上审批系统建设的通知>(冀发改综合[2009]196)要求,已顺利完成了网上审批系统建设工作,并按照网上审批系统建设进度安排于今年121日率先正式启动网上审批系统。

为了保证网上行政许可审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省直事业单位经办人员熟练掌握登记管理网上审批系统的内容和操作流程,在正式实施申请网上行政许可事项之前,省登记局于1130日至121日对省直1000余家事业单位进行了网上申办设立、变更、年检等事项的培训。培训率达到90%;未参加培训的单位也电话通知领取了培训资料。培训采取了面对面的演示的办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目前,部分省直事业单位已开始陆续登陆网上审批系统申请事业单位网上行政许可事项,行政效能和工作效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