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编办五项措施确保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2-01-06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按照全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易县编办采取五项措施确保“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积极争取编委领导重视和支持。保定市编办下发《关于加快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通知》后,及时向县编委主要领导汇报文件精神,得到了县编委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二是适时召开会议及时启动。组织召开了易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的会议,对易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申请注册“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具体安排,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积极做好中文域名申请注册工作。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通知》,详细说明了网上域名注册流程和方法。

三是努力做好宣传工作。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对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行宣传的同时,开通了中文域名注册咨询电话,对各单位在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对注册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悉心指导。

四是指定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在编办各项工作任务多,人员少的情况下,抽出一名工作人员专职负责此项工作,对不会网上操作的单位由编办专职人员在网上代为申请注册,加快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度。

五是加强督促落实。对相对注册慢,认识不到位的的单位,编办主要领导亲自与相关单位主要领导联系进行沟通,讲清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争取各单位支持,确保了工作进度。

截止2012年1月5日,易县编办共完成“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注册审核8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