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2-01-1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赤城县编办严格按照省、市编办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推动全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申请和注册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主要做法是:
一、争取县编委领导支持,确保安排部署到位
  赤城县编办接到省编办《关于加快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市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及时向县编委主要领导汇报文件精神,得到了县编委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将域名注册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加强对域名注册工作的管理和指导。
二、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确保政策贯彻到位
  赤城县编办严格按照中央编办和省编办的文件精神及方案要求,结合县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域名注册工作。一是转发《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通知》200余份,并将电子版上传到网上,确保全县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及时掌握和了解相关政策。二是印发《赤城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紧急通知》,将域名注册时限、具体要求、注册流程及注册费用详细说明,确保域名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强化宣传指导,确保任务执行到位
  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对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行宣传的同时,赤城县编办开通了中文域名注册咨询电话,对各单位在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对注册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悉心指导。对注册不规范的单位,实时通知,修改相关信息。
四、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进程落实到位
  在县编办各项工作任务多,人员少的情况下,抽出一名工作人员专职负责此项工作,第一时间受理编办注册申请审核,并对不会网上操作的单位由编办专职人员在网上代为申请注册,确保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程。县编办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工作推进力度,力争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截至1月11日,赤城县已提交申请域名109个。其中,政务域名60个,公益域名49个。已通过中央编办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审核6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