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召开全区各部门职...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

召开全区各部门职能核定、人员摸底部署会

 

      119日下午,区编办组织召开全区各部门职能核定、人员摸底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王泊部长及四镇两街,区直各部门主管人事、编制的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泊部长在会上指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落实侯书记在15日召开的全区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组织、人事、编制部门重新核定各部门职能的要求。强调了从我区实际出发,理清各部门职能、调整全区人员结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编办刘建英主任对要求各部门上报的材料进行了详细讲解,当场对各部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强调务必要把这项工作做好。

最后,王泊部长就落实好侯书记讲话精神,抓好各部门职能核定、人员摸底工作讲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充分理解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高认识,从全区发展角度出发,实事求是上报相关数据。三是牵头部门编办要主动作为,严格把关,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职能调整、部门整合、人员分配打好基础。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