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故城县委编办 开展“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构建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新格局,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2023年9月22日下午在我办党员活动室在党支部书记高卫忠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为主题党日活动,积极部署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使我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了党员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

全体党员按时自觉佩戴党徽参加活动,保持党员良好形象,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态度投身各自工作,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分享习近平系列论述心得,对标差距、弥补不足。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坦坦荡荡,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