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故城县委编办 “宪法宣传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2-08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 年全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要求,我办领导高度重视本次“12.4”法制宣传日活动,召开动员大会,认真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确定本次活动主题和指导思想以及活动内容。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法律知识,在学习中,领导带头讲学法、普法、用法制服务于我们工作的重要性和体会。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在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依法治国,依法治办,执政为民,依法维权的观念。在我办公共场所大屏幕滚动宣传宪法标语,营造宪法宣传周氛围,增强大家的宪法意识。

通过开展以宪法为核心为活动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不但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掀起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促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