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馆陶县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27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县委编办主任陈华集中传达学习馆陶县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谢继炯和县长孟凡雄讲话内容。县委编办副主任薛慧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对县领导讲话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结合馆陶县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和机构编制中心工作,县委编办主任陈华强调以下三方面内容:一是领会好馆陶县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宣传好馆陶成绩,并把成绩转化为扎实干事的动力;二是继续开展好“两新一比”活动,保持踏实、肯干、高效的精神风貌,树立“功成必须有我”的思想,各项改革工作念好“快、准、狠”三字经;三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精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建设,推进好后续各项改革工作,加大创新挖潜力度,更好保障重点工作、服务发展需要。

来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