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主任李建法到樊堡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20 点击次数:?
【字体:

418上午,市编办主任李建法、副主任李德才到樊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组同志。期间听取了工作组近期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工作组近期开展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馆陶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勇等陪同调研。

李建法主任在调研过程中指出,扶贫工作要高站位,远谋划,工作组要结合村实际制定出扶贫工作3年的总体规划,特别是产业兴村规划,要找准项目,对选定的任务,定准目标,制定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按照“强村富村”和建设美丽乡村的标准进行建设,切实壮大村内集体经济,真正使老百姓的腰包鼓起来;要充分发挥各方面的力量,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特别是村两委干部、村内党员、村内能人、群众代表的优势来建言献策,为樊堡村的发展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绘制美好蓝图。





来源:市编办
责任编辑:馆陶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