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藁城区编委办 “三步走”以整改“回头看”促工作促落实

发布时间: 2018-08-13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区“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区编委办主动作为,不等不靠,靠前安排部署,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有序推进。

  一、积极组织,加快推进。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连续组织召开牵头单位业务推进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及工作步调。组织各牵头单位对省市表格填报要求进行集中研究,并逐项剖析自查自纠阶段首次发现的问题,为下一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规范填报打下基础。

二、明确思路,细化措施。各牵头单位共同实施自我加压,在做好对去年问题整改“回头看”的基础上,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自查。细化目标任务、问题分类、整改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实行挂图作战。组织各责任部门按照责任分工,结合不同领域问题的特性,逐类细化问题自查整改标准,每一类问题都明确了问题表现形式、具体整改要求,让各责任单位都有章可循,切实提高自查整改可操作性。

三、落实到位,精准整改。各责任单位要落实到位,对发现的问题真抓、真管、真过问,对台账问题线索要逐条处理,精准整改。各牵头部门要参照市检查组检查方式对各责任单位进行二次督导,把案卷质量不高、问题反弹等薄弱环节作为重点来抓,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