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丰润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暨党建新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丰润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党建新课堂活动

 

417日上午,中共唐山市丰润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暨党建新课堂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贾国斌同志主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理论学习,全办同志认真学习研究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支委对本次学习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课堂”、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形式,展开深入学习讨论,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研究的热情积极转化为履职尽责、顽强奋斗的不竭动力

同志们边听边记边学,报告中讲述的新思想、新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围绕全区打造“新型工业强区、现代商贸重镇、京东文旅名城”目标,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前瞻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贾国斌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办同志要充分认识当前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走好五个‘必由之路,践行‘三个务必,努力谱写魅力浭城创新发展新篇章。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