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我县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7-19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7月16日,经县委编办引荐,由河北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项目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开发区、县委编办、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分别来到阜平国煦央厨(河北)预制食材有限公司、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工业台地实地参观考察,通过仔细看、虚心问,详细了解我县第二产业发展中以预制菜为主要方向的绿色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情况、生产情况及发展前景,实地体验重点项目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深刻感受阜平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开发区负责同志重点推介了阜平县的地域优势、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带领团队和专家到阜平深入考察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团表示,将加大与阜平县的对接交流,在教育文化设施、体育运动等项目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力争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