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东光县委编办组织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

发布时间: 2020-04-13 点击次数:?
【字体:

沧州市东光县委编办组织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4月13日下午,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委编办组织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东光县县委委员,后补委员,县人大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领导成员,开发区主任,县人大分管副主任,县政协分管副主席,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东光县政府县长杨猛主持并发言。

会上东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庆华就《东光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机构设置、领导职数、派驻机构和编制数等内容作了详细解释。

会议第二项,东光县委书记戴树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深化乡镇改革,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部署上来;二是要把握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深化乡镇改革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实施确保乡镇改革圆满完成讲话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认真履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优化党对基层治理的领导,转变政府职能,建立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最后,杨猛县长作总结发言,并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戴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感深刻认识推进乡镇改革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成立工作专班健全体制机制正确处理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优化与协同的关系,逐级落实责任链条,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是严肃纪律重视规则,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中共东光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东光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