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传达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中共东光县委编办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及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戴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杨县长的工作报告进行学习。


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明年要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三是确保民生特别是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和改善;四是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五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六是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会议重点强调了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当前和明年有关重点工作,按总体要求做好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戴树胜书记在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杨猛杨县长的工作报告,编办全体人员对明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部署以及以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县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总体目标有了明确认知。


会议上,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对县委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热议,大家一致认为能取得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根本原因在于我们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使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编办主任朱连长强调,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坚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思想,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工作措施,面对今年全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干风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力做好年终岁尾的各项工作,以全新的工作姿态全力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