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磁县农业农村局-磁县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2021年报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27779160189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位 名 称

磁县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磁县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农机技术培训,促进农业机械化发展。 农业机械技术培训

    

磁县朝阳北大街193号

法定代表人

郭丽丽

开办资金

1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磁县农业农村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6

1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执行。

一、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和农机技术服务指导 为进一步做好春耕农机化生产工作,打好春耕农业生产第一仗,切实推动农机安全生产和农机技术服务指导工作,3月1日农机学校联合农机监理站先后到天道益农农机合作社、田裕农机合作社和吉丰农机合作社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和农机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工作人员现场服务指导机库棚、维修车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通过规范管理提高农机安全系数和农机具的作业性能,减少农机具在农忙作业中的故障,提高作业效率,增强农户群众安全意识,并与合作社现场签订了2021年农机安全生产承诺书,完善安全生产培训制度。工作人员深入农机专业合作社了解春耕生产对农机技术的推广应用与技术服务需求情况,开展农机安全知识宣传、现场技术指导培训,并提供农机技术相关知识手册和操作指南等资料。 二、开展“爱磁县、作贡献”送科技、送政策、兴农业技术宣讲活动 3月10日,农机学校联合技术站、农广校深入到时村营乡西小屋村开展“爱磁县、作贡献”、送科技、送政策、兴农业技术宣讲活动。农技人员为广大农民朋友带去了小麦春管、蔬菜种植、病虫防治、惠农政策、食用菌栽培等技术明白纸和《河北农业》、《设施蔬菜育苗与栽培》、《果树栽培技术》、《农机技术与安全作业手册》等一系列科技图书,并针对当前小麦春季管理进行了重点讲解,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农业种植方面的问题,让广大农民掌握正确的种植技术,科学抓好当前小麦春管,为夺取今年夏粮丰收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利用春节前后返乡人员在家之际,大力宣传农业种植养殖、动物防疫、家庭农场、培训培育、农机购置等方面的惠农补贴政策,鼓励农民和返乡乡贤,积极返乡入乡创业创新,在自己家乡建功立业,“爱磁县、作贡献”,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新磁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召开2021年春、秋季农机深松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4月6日上午,磁县2021年春季农机深松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采取集中培训和现场培训相结合,市农机学校副校长李丽珍在演示会现场为农机手讲解深松作业前准备工作,确保安全作业,共培训机手60余名。9月26日,在磁州宾馆组织召开2021年“三秋”农机安全生产暨农机深松技术培训会,共培训机手75人。会议讲解了近几年发生的典型农机安全事故,分析事故原因,提醒机手要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市农机学校副校长李丽珍对玉米联合收割机机收减损技术进行讲解。开展春、秋农机安全生产和农机技术培训会为我县农机深松作业提供安全和技术保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郭丽丽  联系电话:15613096868  报送日期: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