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宣讲二十大精神,部署2023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4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宣讲二十大精神,部署2023年工作

 

1月4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新炜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对2022年全年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高标准圆满完成,取得好的成绩。

三是认真做好2023年工作谋划,对标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挖机构编制资源,科学、精准使用编制,严格、高效开展效能监督,通过强化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不断提升编制资源的使用效益。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要开拓进取、务求实效,努力开创长安区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