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委编办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委编办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根据《关于印发<石家庄市长安区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总体安排>的通知》(长学组发[2021]1号)要求,我办高度重视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并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刘新炜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刘新炜主任从四个方面对党史进行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各科室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思考。经过此次宣讲活动,全体职工增进了对党史的了解,提升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会议取得显著效果。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