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委编办 学习贯彻《中共石家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 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9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委编办

学习贯彻《中共石家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的通知

 

4月8日,长安区委编办组织全办人员学习《中共石家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的通知》(石机编〔2021〕11号)文件。

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充分意识到两个办法的重要意义。两个《办法》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在机构编制领域的重要体现,是《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重要配套制度,是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提升机构编制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的重要措施。

办领导强调:学习两个办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好文件精神。二是要求各科室要继续组织认真学习两个《办法》,把政策内容学透研究透,准确掌握相关政策法规,为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和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三定”规定制定修订和实施工作。四是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按照两个《办法》新规定新要求,加大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2021年4月8日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