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编委办开展“双问计”活动取得阶段成效

发布时间: 2017-03-23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编委办开展“双问计”活动取得阶段成效

 “双问计”活动开展以来,长安区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全年的任务安排计划表,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有力地推动了活动开展。

   根据“双问计”活动安排,区编委办积极寻求市编委办的支持,加强了对机构编制以及事业单位管理方面的新政策、新方法的学习研究。2月份,针对各事业单位办事人员业务能力不足的问题,区编委办在全区范围内组织进行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既是业务培训会,又是任务布置会,有力地推动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该区133个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已全部完成。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改革工作中,区编委办积极协调,广泛寻求支持,多次到市编委办寻求政策指导和帮助,先后到深泽、开发区进行实地调研,总结形成了科学的实施方案,保证了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行政审批局切实做到了“一枚公章管审批,一个部门办审批”,实现了“一口进、一口出,进一个门办全部事”的格局,长安区编委办就此项工作在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并得到了市编委办领导的肯定。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