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县编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发布时间: 2018-11-13 点击次数:?
【字体:

沧县编办找准自身工作定位,强化大局意识,落实职责任务,争创一流业绩;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加强推进“四季度”工作全面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推进工作。绩效管理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具有重要的激励、约束和导向作用。该办各股室高度重视绩效管理考评工作,强化争先意识,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高位做,同时明确了编办职责分工,建全了机构编制管理责任追究和问责机制,形成了“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干”新局面,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二是认真研究,把握要求,有的放失做好工作。密切关注中央和省、市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及放管服等各领域重点改革任务的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前期调研和方案储备工作,结合实际、适时推进,实现改革与稳定的双赢目标。该办将创新发展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贴得紧、跟得住、顶得上,不断提升站位格局、下沉工作重心、延伸管理服务,围绕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发力,提高机构编制保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三是强化“总结”意识,全力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各科室认真对标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逐项对照,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及时调度、跟踪督办。深入研究分析2017年考核责任指标,找出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好2018年考核准备。认真对接市编办及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进行科学谋划,立足职能、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沧县编办
责任编辑:沧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