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党课 谋振兴!博野县编委办到驻村过“七一”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7-04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6月30日早6点半,博野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博野镇包片领导、驻村工作队员一同到博野镇东升村过“七一”,同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们一起讲党课、谋发展。

    

  

一是宣讲有深度。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工作,从农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当前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大政方针和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共促乡村振兴的信心决心,同心描绘出一幅农村百姓富、生态美的美好画卷。

二是谋划有角度。结合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同村干部和党员探讨谋划村内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农村集体经济增收模式,结合村内机械合作社建设运营,提议“合作社+银行+农户”的新型土地流转发展思路,研究下一步驻村工作思路举措。

    三是宣誓有力度。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七一”活动,深切体会到了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将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名党员的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