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张冠群主持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4-04-02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4月1日,市委书记张冠群主持召开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副书记、市长梁忠林参加会议。

    张冠群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机构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保定市委的战略部署,自觉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确保机构改革方案贯彻落实不打折、不变形、不走样。二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推动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的工作体系,稳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老机构平稳过渡、人员有序转隶、工作无缝衔接。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动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要求、抓住关键环节,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责任落实,列出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进度,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要严实纪律责任,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改革环境,凝聚团结奋进的改革力量。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书刚就保定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安国市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会议。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