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10月14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阜平县交通运输局和保定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集体”(其中我市祁州路街道办事处荣获2019年度“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教育和体育局荣获2021年度“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先进事迹。编办主任王志广主持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上,集中学习了祁州路街道办事处先进事迹材料。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祁州路街道办事处学习,学习其讲政治,讲境界,牢记大局观念;讲担当,敢碰硬,时刻一身正气;讲方法,讲策略,以干事成事为首要目标;讲情怀,讲奉献,用事业凝聚工作合力。


编办主任王志广强调,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身边优秀的榜样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树立“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好形象,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药都安国,康养圣地”新局面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