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3-05-18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王丽改同志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浩同志市委编办主任王志广同志见面沟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张浩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王丽改同志传达市委书记张冠群同志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安国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市委编办派驻纪检组组长孙振辉同志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张浩强调,开展此次巡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市委编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中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巡察任务。

张浩指出,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系列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保定市委及我市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更加强化震慑作用,更加突出标本兼治,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着力查找和纠正市委编办履职担当中的政治偏差和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保定市委决策部署情况以及我市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王丽改强调,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工作。市委编办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市委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权威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保障服务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市委编办主任王志广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全面客观反映情况,态度诚恳接受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开展好市委巡察工作。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本职工作上,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中医药之都贡献积极力量。

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委编办工作5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720073197;专门联系信箱:agswxcz02@163.com。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