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0年9月创城志愿工作情况总结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我单位于2020年9月25日认真开展了2020年9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此次志愿活动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人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社区包联进一步整合资源,推进街道社区和市直部门党建、创城等工作互联互动,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市委编办全体志愿者组建了“包联共建志愿服务队”,来到包联的西柳小区和双塔信用社小区,结合涿州创建省文明城市特色宣传、创城问卷调查等志愿服务活动。

特色宣传。编办志愿者对创建省文明城市对小区居民进行了特色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调查问卷。编办党员和志愿者对小区居民进行了创城调查问卷,了解小区居民诉求,进行了汇总统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活动开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我们将齐心协力,努力奋进,为涿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让文明之光照亮古城涿州,让文明之韵响彻涿州大地!








 

 

 

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