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化区委编办助力包联社区做好“七人普”的前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0-26 点击次数:?
【字体:

宣化区委编办助力包联社区做好“七人普”的前半篇文章

 

为践行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宣化区委编办在完善点位创建的基础上,利用周六、日时间继续到包联社区开展“四共”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包联社区的实际情况,开展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的志愿服务活动。102425日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洋河南第一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线上录入工作。

经过普查员的业务培训,区委编办的干部职工迅速掌握了录入工作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并结合工作经验,深刻认识到线上录入工作是“七人普”的前期基础环节,要做到录入工作不重不漏,抓严做实将采集的数据信息录入到普查系统中去。

区委编办的干部职工通过与普查员两天的协作奋战,高效推动洋河南第一社区普查摸底工作,助力社区及时上报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宣化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