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张家口市人...

发布时间: 2017-08-31 点击次数:?
【字体:

西政办字〔201749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转发《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三批取消、下放和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区政府各相关部门:

现将《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三批取消、下放和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张政办字20178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严格对照市政府办公室通知做好取消、下放和调整事项的衔接工作。

二、各相关部门将取消、下放和调整的事项以本部门正式文件的形式在政府门户网站、本部门网站、政务服务中心显示屏、公开栏等载体予以公布。

三、各相关部门将取消、下放和调整的事项在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中予以增减,并于98日前报区编办备案。区编办要做好区级行政权力清单的动态调整工作。

 

附件: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三批取消、下放和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张政办字201781号)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831

关于2017年第三批取消、下放和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doc附件1:市政府部门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xls附件2:市政府部门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xls附件3:市政府部门调整的行政权力事项.xls附件4:市政府部门暂停的行政权力事项.xls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831日印发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