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张家口市人...

发布时间: 2017-12-12 点击次数:?
【字体:

西政办发〔201738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转发《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

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区政府各相关部门:

现将《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张政办发20171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对衔接取消的事项全部予以取消,立即停止实施,不得以任何形式搞变相审批。

二、事项取消后,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将管理职能重点转向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制定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防止监管缺位,惩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秩序;要以正式文件形式及时调整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向社会公开,并于1210日前报区编办备案。

三、各部门要在本通知印发后10天内完成衔接落实工作。

 

附件: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1212

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doc附件: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目录.xls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1212日印发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