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转发《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

发布时间: 2016-11-02 点击次数:?
【字体:

   

西政办发〔2016〕39号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转发《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

实省政府部门再取消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及市政府部门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区政府各部门:

现将《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再取消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及市政府部门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张政办发[2016]1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1.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对接事宜,对提出取消的权力事项要严格对应取消,对下放的权力事项要抓紧做好衔接落实工作,从行政权力的事项管理、流程、服务、受理场所、监督检查等方面,全面规范行政行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特别是涉及安全生产和维护公共安全的,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监管效能。

2.各相关部门要在本通知印发后30日内完成衔接落实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动态调整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112

   附件1:衔接省政府部门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xls
附件2:衔接省政府部门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xls
附件3:市政府部门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xls
附件4:启动市政府暂停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xls
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再取消、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及市政府部门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doc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