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东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桥东区委编办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区级机构改革

发布时间: 2019-02-12 点击次数:?
【字体:

桥东区委编办不断优化协调调度、协作配合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区级机构改革。
 
一是优化协调调度机制。在机构改革实施阶段,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优化调整组织架构,明确牵头责任部门,强化与上级部门对接,认真研究制定精细化分项工作方案,及时将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传达给涉改部门,强化对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的规范指导。
 
二是优化协作配合机制。协调指导涉改部门统筹负责本部门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强化与区委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作配合,密切涉改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加快机构改革工作进度。
 
三是强化纪律刚性约束。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机构编制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不放松。强化机构编制部门与纪检监察、组织人社、财政、审计、机关事务管理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全面顺利推进。
来源:张家口桥东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东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