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直部门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8-11-27 

 

 

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直部门机构编制

统计工作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

根据省编办有关要求,为做好2018年度我市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准确掌握各部门、各单位机构编制及人员现状,现就有关核编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编时间:

市直各部门核编时间为2018123日至1214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

二、核编范围:

市直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

三、核编内容:

1.核对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和机构编制变动情况(含内设机构调整);

2.实有人员增减情况(含人员调出、调入、公开招聘、人才引进、政策性安置、退休、死亡、辞职等);

3.人员职务调整情况(最新单位花名册及年度内任免职文件);

4.总体情况:实有人员的总数、离退休人员总数、领导职数配备情况、内设机构职数配备情况、非领导人员情况。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切实做好核编工作,核编后的数据将做为本年度市直绩效发放的基础数据。

2. 20181215日至15日期间因向省、中央报送全市机构编制信息,暂停办理上下编手续。

2.核编需携带单位《机构编制证》、2018年度机构编制文件、内设机构调整后的人员花名册等相关变动材料,填写《市直部门机构编制和实有人数情况统计表》、《政法机关工勤人员和其他党政群机关占用政法专项编制情况统计表》、《事业单位领导职数和在职人数专项调查表》等表格到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市政府大楼南楼407室)办理。

附:


附件1.xls

附件2市直部门机构编制和实有人数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3、4行政机关机构、编制和人员变动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5日程安排.xls


 

联 系 人:张玉龙 李宇

联系电话:4117016

 

 

 

 

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1122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