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张家口市编委办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8-08-10 

根据市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018年8月17日,市编委办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请您对我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整治政治生态、推进脱贫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整改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等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于8月15日前函复市编委办机关党总支。

衷心感谢您对市编委办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范佳钰

联系电话:0313-4117065

邮箱:948633426@qq.com

    附:市编委办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8月8日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