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直部门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函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7-11-24 

市直各部门:

2017年是落实本届政府任期内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执行中央编委批复的控编减编方案的关键一年。根据省编办《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冀机编办〔2017〕183号)要求,为做好2017年度我市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现就有关核编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编时间:

市直各部门核编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之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12月20日至1月5日期间因向省报送全市机构编制信息,暂停办理上下编手续。

二、核编范围:

1.市直各部门(纳入内设机构精简的部门);

2.本年度有机构变动、编制调整的事业单位。由于市属事业单位精简编制工作正在进行,其他市属事业单位只需及时办理上下编手续,待正式印发“三定”后再另行通知核编。

三、核编内容:

1.机构编制变动情况(含内设机构调整);

2.实有人员增减情况(含人员调出、调入、公开招聘、人才引进、政策性安置、退休、死亡、辞职等);

3.人员职务、科室等调整情况;

4.单位其他信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地址、电话等);

5.总体情况:实有人员的总数、离退休人员总数、领导职数配备情况、内设机构职数配备情况、非领导人员情况。

6.编外人员情况:根据省编办要求行政机构或事业单位有编外人员的要录入实名制平台:

行政机构编外人员:指行政机构中未使用行政编制且与本机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人员(不包括劳务派遣用工)。

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指事业单位中未使用事业编制且与本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人员(不包括劳务派遣用工)。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切实做好核编工作。

2.核编需携带单位《机构编制证》、2017年度机构编制文件、内设机构调整后的人员花名册等相关变动材料,填写《政法机关工勤人员和其他党政群机关占用政法专项编制情况统计表》、《事业单位领导职数和在职人数专项调查表》到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市政府大楼南楼407室)办理。

附:

政法机关工勤人员和其他党政群机关占用政法专项编制情况统计表.xls

事业单位领导职数和在职人数专项调查表.xlsx

2017年度市直部门核编日程安排表.xls


人:张玉龙 李宇

联系电话:4117016

 

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