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委编办全体人员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9-09-12 

 

张家口市委编办全体人员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按照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编办全体人员于93日、9日、11日分批到李家窑村入户走访慰问,共走访慰问贫困户4770人,一方面为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另一方面每人自费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团圆饼和中秋月饼。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慰问活动,精心谋划,要求在工作不断档的基础上,全体人员分批次的到帮扶村进行慰问。通过此次慰问,一是强化了全办人员脱贫攻坚的大局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全面实现帮扶村脱贫不仅与驻村工作队员有关,更重要的是与每一位干部职工有关。二是增强了对脱贫攻坚的责任心,李家窑村共有贫困户4770人,市委编办每人至少结对联亲一户,真心实意的为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三是加强了对贫困户的扶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风格,实现了“全办帮扶、科室帮扶、个人帮扶”三位一体。四是使全办人员自觉地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全体人员表示下一步继续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为群众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研究室供稿)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