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2018年张家口“放管服”问题整改“回头看”典型案例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8-08-14 

根据2018年5月21日《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督察组工作动态周报》(第19期),桥东区行政审批局目前工作人员划转不到位,新人较多,工作衔接不到位,导致2018年5月底,行政许可事项共计153项,已承接111项,未承接36项,委托原部门受理6项。对于未承接事项,群众来大厅办理时,告知其到原部门进行办理,导致办事群众在审批局与原部门之间来回跑。桥东区认真查摆原因,积极行动,在尽快实现人员划转到位的前提下,加快衔接,于6月28日,对全部事项完成承接和少数事项的委托办理。7月5日,桥东区“放管服” 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张贵富进行了批评教育。

 

2018年8月14


信息来源:张家口市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