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编委办党员干部“七一”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8-06-27 



  6月26日,市编委办主任王锐锋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委员来到涿鹿县栾庄乡李家窑村慰问58户老党员和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七一”的祝福。每到一户,市编办党员干部们都详细询问老党员和贫困户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同时,王锐锋主任召开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座谈会,他指出: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机遇,驻村工作队要摸清情况,与村党支部尽快找准市场与农民的结合点,探索运用电商等销售渠道,因地制宜制定一套符合村情的发展道路,带领群众发家致富。

(机关党总支、研究室供稿)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