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编委办召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8-04-25 

420日,中共张家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工作,选举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世海,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田颖、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副科长朱炳杰出席会议。

市编委办机关党总支书记、主任王锐锋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总支工作,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王锐锋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并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二要不断加强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三要积极开展有益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世海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做了重要讲话,对市编委办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他指出,一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总支书记当好班长,发挥副书记和委员的作用,搞好工作协调。四是驰而不息讲作风,从严治党是常态,廉政风险无处不在,党员干部要带头,要正确监督、敢于监督。

此次会议对加强市编委办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起到重要作用。同时,通过换届选举,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研究室、机关党总支供稿)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