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首家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7-03-16 

张家口市首家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

310日,张家口市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成立。作为全市首家县(区)级行政审批局,该局的组建是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是张家口市县(区)级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工作取得的突破式进展,不仅标志着经开区进入“一枚印章管审批”时代,也标志着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工作真正迈向集中审批,高效服务和“一站式办公”。

根据 《关于印发<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我省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发区改革发展的要求,经开区结合实际,在全市率先开展了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工作。按照 “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经开区着力加快推进职能转变,完善审管分离行政体制、提高审批事项集中度,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完善运行机制、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