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市编办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6-07-06 

市编办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热烈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 630日,市编办主任何跃田同志带领全办党员干部30余人到万全区民兵训练基地与解放军官兵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编办党员干部参观了训练基地展览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以来的历史,深切感受到如今和平时期的来之不易。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忠诚于党的立场,为我市机构编制工作蓬勃发展再立新功。

此外,编办同志们还与解放军官兵一道体验了实弹打靶训练,提升了编办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和军事素质,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