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作风建设

市编委办“七一”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党员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8-05 

 

市编委办“七一”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党员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市编委办领导带领机关干部于630日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了扶贫村崇礼县狮子沟乡三号村李昌龄等多位贫困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这次所走访慰问党员都是建国前老党员,平均年龄83岁高龄,且都年老多病,无生活来源,无人照顾。领导们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农业生产、家庭收入等情况亲切询问老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为困难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编委办和扶贫村党员彼此的距离,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而老党员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也激励我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真切关怀,营造和谐的良好气氛,树立了组织的良好形象。

 

201571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