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改革创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简报第5期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6-03 

                                                                                                                                                                       

 

 

 

 

5

 

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710

 

 

市审改办

举办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全市审改工作者业务水平,72日至4日,市审改办与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了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市直51个单位、20个县区的主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市编委办主任何跃田、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红梅、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云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市编委办主任何跃田同志就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开班动员,并就下步审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张家口市委党校副教授吕丽梅、省编办审改处副处长张燕和张家口市政务服务中心协调管理科副科长董海谦就《行政许可法》、《深改背景下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编制公开行政审批事项清单操作实务》和《创新审批模式优化审批流程》等内容做了专题讲座。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尤其是在编制我市行政审批目录、权力清单、行政审批事项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