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赵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赵县编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8-09-06 点击次数:?
【字体:

赵县编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赵县编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3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心组党支部书记编委办主任张建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新《条例》全文,共三编十一章一百四十二条内容,对新增、修改、整合的条目逐一研读,进一步熟悉并准确掌握了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张建国同志指出,新《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迅速掀起学习新《条例》热潮,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打牢思想基础,筑牢守纪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全面推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赵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6日


来源:赵县编办
责任编辑:赵县编办